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JOJO,咒术,阿松【雑多
每季度番都会看看。

-听《月球》时候的感想。沉迷悲痛青春流无法自拔,最近吃刀吃上瘾了哈哈哈哈哈(疯。

-月日感想。(月→日)

-很短。




我知道,我跟你是不同的。

「只不过是个社团活动而已。」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

「拼命付出的最后又不一定能够得到结果。」

 

有着这样想法的我,未来能够与你交织在一起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你是明亮的,灿烂的,耀眼的。

炙热的。

带给大家光芒和和温暖。

汲取温暖是人的本能。

已经有一个排球痴陷了进去,我不能。

 

将来的你一定是会站在那个又高又大的世界舞台上闪耀着,发挥出你特有的光芒。

而我呢,在排球这条道路上,你跑的太快,也只有像影山那种人,才能追的上你,与你并肩向前。

所以,在走到了一定的路程后,我会停下来。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