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骨头社大多都爱,京阿尼也爱。
杂食党,几乎〔几乎但不是全部〕都吃。
大爱主角!主all日all27all炭
但不吃月x影,月x黑,及x影,牛x及,菅x影,伊x善。
〔友情向可以,爱情❌〕
对于雷的我不会暴躁,主动跳过。不用担心踩雷。
顺便一提攻受逆反在我这没有问题,他们谁上谁下我管不着,所以我吃cp主要看人不看逆反否。

想了想还是想来推荐一下《冰海战记》。

完全主观向推荐,想到哪写哪,含有剧透。

完了打完上面两行字我就不知说什么了2333,但是这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优秀的番,讲述了姑且算是主角团一行人的故事,但是又不能说是主角,我觉得更像是群像剧,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关于这一点,请谨记,毕竟看着哔站弹幕一群人看到阿谢拉特他们这群海盗杀人时吵来吵去有些,嗯,烦。但是也还好,毕竟有的人确实不能忍受那种画面,但是又觉得一味去争论好坏,太过单纯了吧?

就跟一群人在那骂或者指责男主托尔芬,但是啊,他六岁啊,那时,就算没有拿他作人质,船上也有其他的少年啊,至于揪着将近两集弹幕不放吗?

啊说多了感觉又会跑到弹幕礼仪相关扯七扯八的东西上了,不过我还是开着弹幕看,不知为何有一种弹幕练就我脾气的感觉,就看着双方争来争去,但是也不会加入,也就在明显人生攻击辱骂时举报一下,以及练就了一双只看到科普弹幕的眼睛(?

扯远了···还有还有,oped超超好听!一开始看不进去很正常?反正我就是,第一集时看完没看下去,因为我真的对于外国名字比较记不住hhhhh还是前些日子被泛式的录播说着那一剑的镜头说的我很心动于是去看了,然后从第三集看进去一发不可收拾。算是一口气看完,两天。

然后关于里面的【真正的战士,是不需要剑的】这句话的思考一直伴随到最后,虽然我也不能说自己懂得了什么,但是对于【自由】这一点感触超深,啊我后面看了漫画一些,所以对于【我是自由的】真的感触超深。以前看小说,说到看到奴隶时都没有这个作品给我带来的深刻。就如作者说的不需要去遮掩什么,直接把其中的残酷展示给你看就好(大意),所以看着托尔芬变成奴隶,即使奴隶主比起其他的已经很好不会打骂时,我也深深的感到【不自由】,对于自己的生命不是自己的这一感受感到深深的变扭,所以在24集后在前面五十多话都是战争时能够来描写“种田”时,我已经深深的喜爱上这部作品了。

说回番,啊,真的感觉说不出什么,就是,剧情好,战斗画面流畅,文戏好,有深刻的内容,王子太好看了,阿谢拉特真的是一个十分具有魅力的人。

主角托尔芬的成长在番里不明显,奴隶篇才是。

他们都不能算是好人,有些也说不上是战士,但是啊,还是会喜欢他们,在某些时刻。

啊就这些了,如果有人因为这些废话而产生去看的念头且看完了这部作品,我很高兴,谢谢。无论看完的你是否有一些因此产生的某些思考,没关系,我相信着在未来的某一天,起里面的一些画面或句子会浮现在脑海里,有那么让你些许的感到感动。

【all日向】交易

-没有姓名的二传手“我”喜欢日向的故事

-和rino聊天的产物,我太坏了(X

-今天影山也在被我迫害着

-第一人称。

 

 

 

原来日向也会露出寂寞的神情啊。

那是在不能接触排球之外不同的,落寞的神情,那时我的内心涌现出一种莫名的情绪,酸涩,不甘,直到后来某一次日向跟别的队临时搭档时,我意识到了,我在吃醋。

看着别人给日向传球,我非常非常的,感到醋意。

那么,是谁?让日向露出这样的神情?是谁?

 

回过神来,我已经暗中观察日向一月了。

啊,有点变态呢,我。

但是深陷其中,在漩涡里逐渐陷入无边的黑暗。

 

我喜欢日向这件事,在我看到日向飞翔的姿态时,就明确了。

谁会不喜欢这样的攻手呢,每一个球,都尽全力去打,那样的打球的神情,谁会不爱呢。

所以啊,在我成为日向的二传手时,我由衷的感到开心,以及庆幸。

啊啊,是日向的二传手呢。

日向的。

 

与日向一起搭档的时光是非常快乐的,快乐到足以忘却时间的流逝,甚至可以轻易的定下妄言,打着排球的我这一生,是幸福的。

但是啊,但是,我没有办法阻止日向偶尔露出落寞的神情,直到有一天我在日向的手机屏保看到了那张照片,那张五人的照片,我立马意识到了让日向露出如此神情的人是谁。

毕竟,那个怪人进攻的组合,从我看到的那一刻起就惊叹不已。

想着“好厉害啊”“球传得好快啊”“跳得好高啊”。

 

“我也想给他传球啊。“

 

可恶,为什么?明明你有着别人比不过得高中三年的时光这种旁人不可比的优势,为什么不珍惜?为什么不好好把握?为什么要伤害他?你不是也喜欢着日向吗?

影山飞雄。

 

从跟影山飞雄对战的那一刻我就明白,影山他,喜欢着日向,绝对。

于是在影山这个混蛋混混沌沌不知珍惜甚至还交起一个又一个女朋友时,我决定出手了。

 

在一次训练结束后,我靠着墙壁坐着休息,在日向经过时,我叫住了他。

「喂,我们做个交易吧。」

「欸?跟我?」

「嗯。」

我放下手中的运动水杯,向他伸出手。

或许是运动后汗水打湿了稍长的刘海,遮住了我的眉眼,我有些看不清日向他的表情。

「大家各取所需,在彼此寂寞的时候。」

「怎样?」

在这一刻,我忐忑着害怕着,仿佛过了一个四季轮回那么久,手就静静的那么举着,像在向上帝祈求着那渺小的希望,在这中时刻,我竟然还分神想着,明明自己不是信神者,这时却祈祷起上帝的存在,暗暗的内心讪笑自己。

 

「好啊。」

 

我不可置信的抬起脸去看他,看着日向的手轻轻的落在我的手中,我们的双手相握,就这样完成一个荒谬的约定。

日向扬起他的笑容面对着我,面对着这个荒诞的约定。

他的笑容有些苦涩,但是那又怎样,此刻的我,全心全意的想着,这简直他妈就像求婚一样,而我求婚成功了。

 

于是就这样展开了我跟日向的寂寞时相互安慰的“约会”。

大部分时间是日向来到我家,当然,这也是我的小算计。

毕竟待在那个有充满着去时光的房间里,无论做什么都会感到不爽吧?都有着过去的以及那个人的气息。

而在我的公寓里,我们可以共同的创造出很多很多的关于独属于我们的时光的记忆,这份记忆会染上这里的一点一滴,我们相互抚摸时蹭到的床单,卫生间镜子上的雾气,不合身衣角却刚好遮住臀部的白色衬衫。

 

我是这样的坚信的,总有一天,我会把影山飞雄这个人挤出日向的记忆,当日向回忆起甜美的往昔时,想起的那个人,会是我。

 

可是当有一天,我把笑着的日向抱起放在床上时,正准备吻日向时,门被推开了。

是影山飞雄。

哦,是呢,日向的公寓。

我看着惨白着脸的日向不自觉地推开我时,我前面地自信瞬间破碎一地,啊,说得更夸张一点,碎成粉了呢,风一吹,都不知道会飘到世界地哪个偏僻角落。

我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然后向门口走去。

当然,走到影山飞雄旁边时,我带着小小的恶意撞了他一下。

 

走出门口的时候,我就在后悔我应该先吻上日向再说的,毕竟日向的嘴唇真的真的很甜,可惜了。

当我走下楼时,我就后悔着应该说一句话来挑拨离间一下的。啊,阳光很好,风也刚刚合适,明明是个做|爱的好日子,却被毁了呢。

在我叹息的后悔着一千三百六十次时,背后传来了一个我十分熟悉的声音。

那声音在交欢时更是非常的动听,此时,这声音说道。

 

……

距离上次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月,我跟日向的关系也从相互安慰的友爱队友变成了相互安慰的爱人。风轻轻的吹着,不知名的小雏花也在随风摇摆,空气中弥漫着闲适的味道。我从背后抱住日向,头抵在他的发旋上,「呐呐,日向,来做吧?」

「欸欸?」

「毕竟这么好的天气呢!」

我一把抱起日向,转身走向卧室。

 

End.

 

 

-------------------------------------------------------------------------------------------------- 

简直了,在我爸妈身边打完的,我爸还偷偷凑过来看我在打什么…(ノへ ̄、)

这时候就很庆幸他有点近视以及我的字体字号弄得不大…


影山喜欢着日向却因为各种这样那样的原因不敢出手,于是“我”就趁虚而入了,就是这么一个小故事,很短的小故事。

嘿嘿嘿我自己满足了,溜( ̄▽ ̄)"


【排舞】月日&影日



摸头杀鲨我!小太阳笑容鲨我!!




日向叫住月岛,




跟他击掌,月岛蒙,




然后日向说了一句「ナイス」,




日向走开,留下月岛怔怔的看著自己的手。


这一段反复观看,月日鲨我!!!



我截了好几次才截到哈哈哈哈日向你往哪里拍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后面西谷的眼神了吗哈哈哈哈哈

西谷:这两人···在搞什么?

我:不懂不懂,啧啧,不懂。


最后来一张山口的图片,他也是十分努力的小天使啊!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这几天封城手机坏了不能拿到就很难受,看到这个消息更是,第一感觉是,你让出久怎么办?

你让这群一直奋力向前的想要成为【英雄】的少年怎么办?

失望?怎么说,只是觉得,绿谷出久永远无法成为那个英雄【DEKU】了。

日向的脸捏起来好软的感觉!(≧∀≦)ゞ

松川你让开让我来!!!

及川在后面蠢蠢欲动hhhhhhh

第二张图····斯·····我为什么总感觉是“霸道总裁轻佻起娇柔善良女主既视感”?

然后后方的及川又蠢蠢欲动www

提着日向衣服的月岛hhhhh,在别人安慰时,成为独一无二的挑衅(安慰)者,“日向同学消沉了吗?”“完全没有。”日向立马反驳。

啊····松川,想起了日向进攻时最讨厌的拦网者是他hhhhhhhh

“是谁?是谁?最恶心人的拦网——”哈哈哈哈哈当时真的没想到是他www

www他的坏笑真的是www

日向·小乌鸦·警觉.jpg


哔站的分割看得我太难受了_(:з」∠)_


啊啊啊啊啊啊啊宫侑的这个表情!awsl!一瞬间脑子里想的是,“日向背后的男人,为你开辟道路”草hhhhhhhhhh


世界为你瞩目。


草好中二鸡皮疙瘩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好激动!好久不见的!比赛!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来加油啦😭😭😭

大家都成长了呢😭

不过没想到泉比日向小?!!!!

日向这里22岁了泉显示21!!!!

更加带感!☺

男友视角。


日向看向天童的时候,我不清楚日向有没有被撩到,我有(一点点)。

快要…亲上了…

姨母笑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