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JOJO,咒术,阿松【雑多
每季度番都会看看。

【All炭】(论坛体)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取什么标题

-涉及漫画人物剧透(!),酌情观看,请。

-论坛体,现代Pa,炭治郎是演员。正在热播的《鬼灭之刃》由炭治郎担演主角。最新一集引起热议。

-我不会起标题,对不起从小写作文我就是跑题的那一个<(_ _)>索性就...嗯。

-论坛体应该很不标准,请见谅。(能怎么简便就怎么简便,我懒x)

-竖拇指图来自网络(侵删),其余自截。

 

 

-呜呜呜你们看了鬼灭的最新一集吗?🐊老师鲨我呜呜呜呜!

 

-看了看了!尼玛太绝了!我以为前面的无一郎小天使和玄弥小天使的下线已经是极限了,还想着刚有角色下线应该缓缓了吧?结果???/(ㄒoㄒ)/~~

 

-这哪是鬼灭之刃啊!这分明是柱灭之刃(跪倒.jpg)

 

-太真实了姐妹呜呜呜呜

 

-海(四声)从大哥下线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这个剧他不一般。(沧桑.jpg)

 

-是我轻敌了,从锖兔是以魂灵角色出场时我就该意识到的,为什么!我就这么带过去了!!!啊啊啊我现在每天等更新等得好煎熬啊!!!一边想看一边又不想!我害怕!(我还是个弱小的孩子.jpg)

 

-啊啊啊啊啊我也!!!!

 

-呜呜呜呜球球🐊老师放过我们!

 

-插个话,不懂就问,你们说的鳄鱼老师是、、、?

 

-亲,🐊是一种没有怜悯之心的动物哦。

 

-不不我知道鳄鱼很凶残,但是这应该跟这个你们说的老师?

 

-噗哈哈哈哈别逗新人啦,🐊老师是这个剧的编剧啦,由于发刀手法太过熟练,刀刀都能快准狠的扎在我们心上,于是我们亲切的称呼她为🐊老师,害只不过她本人表示她很喜欢这个称呼就是了

 

-呜呜呜呜不行我还是爆哭😭😭😭无一郎玄弥炼狱忍!!还有主公大人和珠世小姐┭┮﹏┭┮愿天堂里一切安好呜呜呜呜

 

-沃靠???!不是等等??我才攒着几集没看就被剧透一脸!靠为什么啊!!无一郎他才十四岁啊😭这让我这个磕无一郎x炭治郎的怎么办?!一觉醒来,炭炭男朋友没了(;´༎ຶД༎ຶ`)

 

-!!楼上我也!!时炭!!!

 

-!!握爪!

 

-、、、不是,在这个楼里谈论cp不有点、、、ky吗?

 

-∑( 口 ||抱歉抱歉!我马上删了!

 

-这里楼主、、嗯、、其实我不在意的啦、、、嘿嘿人家磕all炭(✿◡‿◡),so~我去改一下标题!标注一下有cp!!

 

-我靠靠!我也!楼主看我!我也是磕all炭!哈哈哈哈炭治郎真的是小天使了!超爱他!

 

-呜呜呜我也!

 

-我也是——!!!(破音)

 

-啊啊啊啊啊同好!!!是姐妹!!!!!!!

 

-233333没想到炸出来这么多姐妹wwww

 

-就真的,炭治郎太暖了呜呜呜呜简直治愈我这个被工作几乎要搞去半条命的社畜

 

-我也呜呜呜话说最新一集你们有什么感想?

 

-活着就好。(微笑)

 

-活着就好。(微笑)

 

-活着就好。(微笑)

 

-活着就好。(微笑)

 

-、、、靠怎么这么真实

 

-但是我还是、、唉,炭治郎的眼睛,多好看呀,明亮清澈。

 

-是的!!真的!就,当他注视着你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变得平静柔和都!

 

-呜呜呜姐妹们不要伤心!这都是假的!假的!!!现实中他们都好好的呜呜呜

 

-幸好这是拍的剧!不过也侧面说明他们真的演技好好呜呜呜他们好棒!

 

-Hhhhh这么说的话无惨的扮演者真的太惨了,听说有一次他在候机时戴着帽子和眼罩休息时,突然有一个路人跑过来一把摘掉他的帽子和眼罩,还冲他说无惨一起来晒太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虽然上升到演员是不对的但是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惨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剧里的无惨,嗯,是个屑。

 

-有一说一,无惨就是个屑。(指剧中)

 

-同上

 

-同上

 

-同上

 

-不过说真的炭治郎的眼睛能恢复吗?能吗?能吗?!我刚刚刷到炭治郎小时候扮演的角色照,呜呜呜小可爱!!炒鸡好看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我可!!!

 

-🉑 🉑 🉑 🉑🉑 🉑 🉑 🉑!

 

-???不是姐妹们你们清醒一点!三年!!!

 

-👆你难道不想吗?

 

-。。。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炭炭的男朋友们正提刀赶来!!

 

-真的,希望他们有个好结局啊!我真的真实落泪!在玄弥那里,我真的,一说起来就想哭,眼睛进了砖块一样

 

-别说了姐妹呜呜呜,刚刚平复下来我又要/(ㄒoㄒ)/

 

-幸好!幸好这都是假的呜呜呜不然我哭出一个太平洋😭

 

-!!姐妹们最新一集出来了!快去看!!!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看炭炭是不是还平安着呜呜!!!

 

-啊啊啊啊我也去!再见了姐妹们!

 

-再见!!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武运昌隆!

 

-武运昌隆!

 

-武运昌隆!

 

【此贴已封】


------------------------

附上即使是表情包也仍旧好看的炭炭w










👇老师虐我千百遍,我: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