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JOJO,咒术,阿松【雑多
每季度番都会看看。

图一:
真的太感谢独自一人在异乡时遇到了及川前辈!他的到来真的!冲淡了日向前面的那种稍许寂寞艰难感。及川先生真是www被这么直白的夸得明明心里很高兴却还是傲娇的表示如果“在集训之余”和“有空闲时间”以及“心情好”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陪日向hhhhhh
可恶,傲娇这点加分!阔爱!!明明之前日向和及川的交流也仅限于比赛段而已,但是在这里遇到及川后,日向与及川的交流相处却给我一种他们是相处许久的队友一般。
害毕竟“敌人”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图二:
虽然说了迟早会攻略你的,但是!马萨卡!!是用漫画书!!!害不过也理解!这种遇到同好的心情!简直了!
「!你看这个?」「!!我也!」然后立马交流了起来23333
我觉得室友以后会是日向应援队资深一员www
图三:
研磨!!!!!好久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是回忆!但也是新的内容!!!看这个衣服以及内容应该并不是高一集训那次,也就是说!后来的两年里!乌野和音驹还是一起集训的!!!www集训里他们坐在体育馆门口一起聊天www害,真萌w
另外日向你道歉的好顺溜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再说一下,日向被研磨反问最喜欢的反而立马答了出来,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日向“专一”的表现?因为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

日向喜欢打排球,想要超强。于是他来了巴西。不惜从头开始。

他清楚的知道。
也在认真努力的规划和为之付出。
超棒啊他。

图四:当然是日向超级治愈的笑容了!!!!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