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JOJO,咒术,阿松【雑多
每季度番都会看看。

all日的all,是真的all!

这里指和日向翔阳组cp的所有人,不分攻受(在床上的事我又看不了)注意避雷,谢谢!

类似碎碎念唠嗑。


1.日向翔阳x谷地仁花

我之前,一直就只是觉得日向跟谷地是单纯的革命友情村民B,直到我看到了一张太太画的日向和谷地的图:他两坐在台阶上,谷地可能累了睡了过去,头靠在了日向的肩膀,日向一手抓着饮料瓶,一手撑着下巴,歪头看着谷地,嘴角上扬。

深呼吸~

我靠!!!太太您太会了!!!就日向看谷地的眼神也没有表现出那种宠溺感,却莫名得觉得日向是在带着一股认真的情绪,带着开心的心情,看着头靠在他肩膀的这个人,因为眼前的这个人,他由衷的感到开心和满足。

然后我又想起之前看的一个视频,里面是剪辑为乌野他们应援的人以及帮助他们的人,里面就有一幕:日向拉着谷地奔跑。谷地应该非常感谢日向吧?要不是他,可能自己仍旧还是不自信的村民B,畏畏缩缩,但是那次日向牵着她的手带着她奔向妈妈的时候,除了是日剧日漫里必备的日剧跑外,那也是她改变的开始,内心的改变。

夕阳挥洒在街道上,少年拉着我奔跑追逐的样子,一生难忘。


2.日向翔阳x日向夏(亲情向,单纯指兄妹互动很萌,我还没有那么饥渴)

之前就觉得日向他的情商与人打交道很可以,即使每次与其他队伍见面都害怕发抖,但这完全不妨碍他使出他的满分社交能力!

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走近科学!探寻日向翔阳为何如此之类的原因!然后我们发现!哦!他有一个妹妹!是哥哥!哥哥——!!!欧尼酱——!!!(妈粉已经昏倒不起x)

妈呀平时还会跟妹妹玩耍!(讲真我上高中时就没有这个耐心去跟小朋友玩现在也没有,这里还是妹妹找他,说明日向经常跟妹妹一起玩,而不是敷衍的偶尔为之),跟妹妹说话会蹲下来平视,哦哦哦在日向出国时送的礼物呜呜呜!就是简简单单的互动!日常的互动!太萌啦!!!


3.…排球的女生好少哦,其实可以说说清水学姐,不过这里不指感情,而是说日向的纯情?

www见到清水学姐时的脸红,冒蒸汽,以及在清水学姐被“骚扰”时即使害怕也挺身而出,由此可见日向真的是个正直勇敢可爱的人(?我滤镜好重)

啊说到这就想到日向那时被问便当的外观,要么真如日向说的是妹妹小夏的(很可爱啊!接受妹妹的“捣蛋”),要么,嘿嘿嘿,就真的是他自己的,www更可爱了!


4.日向x二传手们

他真的太受二传手的喜爱了www基本风格鲜明个性独特的二传手都给他传过,自家乌野的9号影山自然不必多说,熟得一个眼神过去都知道接下来要往哪里传球了害,然后是笑容爽朗的2号suga前辈!猫队的没力气研磨!体育馆集训的时候被日向嚷着给托球了www其实也好想看一场不是训练而是比赛是日向和研磨的合作啊!猫头鹰队的美人二传赤苇在三号体育馆那里就传球过啦!接下来!巴西!及川大王登场!两人还是异国他乡相遇下那种情况,感觉积压的情绪会更加浓厚(?)然后,现在回国时队里的已转变成吐槽役狐狸宫侑!我真的,哇哦~

突然想念呆萌可爱的黄金川!(・ω・)


5.日向x副攻手们

一张图,足以表现出副攻手们对日向的爱恨情仇www

一边厌恶,一边又情不自禁的被吸引目光追随他,就是这么复杂的感情www


6.日向x主攻手们

这里,我们有请两位典型代表人物,木兔光太郎和牛岛若利!谢谢!!

木兔:哦哦哦!是可爱的后辈!是阳光可爱的徒弟!

牛岛:…我会打败他的。

懂了,都懂了。(?你懂什么了懂?)

哦哦差点漏了五色小可爱w,也是个耿直的家伙呢,在集训时已被成功攻略(咳)

说到集训,嘻嘻嘻金田一和国见也必不可少呀w


7.日向x观众们

这里的观众真的很广泛了…有只陪日向打过一场比赛的竹马幸治,也有班上叫日向为“翔阳”的好友,有每次为乌野他们鼓励呐喊加油的观众席或是电视机前的人,谢谢你们啦!虽然不是对着日向一人的,但真的真的很感谢在比赛的时候啊,有你们的呐喊加油。


8.日向翔阳x不同次元的我(我不配!!!!我只是来感谢的!!!!崽崽即使你年龄比我大!你也是我崽!!!我会继续给你把关女婿的!!!!)

这是单方面的“恋爱”,很感谢看到了这么一个阳光可爱努力奋斗的人。

我会继续看着你打比赛的!

加油啊!!!

不要输啊!!!

你的青春可以再慢点的!!!

好好打排球!记得要好好吃饭!营养均匀!不要再感冒啦!天天开心哦!





hhhhhh到最后莫名变成单方面的感谢词了,就,啊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用笑来掩饰一下尴尬)

还有一天!就会从屏幕上!看到全新且进步的日向翔阳啦!!!哦!!!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