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i

小排球,强风,灵能,JOJO,咒术,阿松【雑多
每季度番都会看看。

想了想还是想来推荐一下《冰海战记》。

完全主观向推荐,想到哪写哪,含有剧透。

完了打完上面两行字我就不知说什么了2333,但是这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优秀的番,讲述了姑且算是主角团一行人的故事,但是又不能说是主角,我觉得更像是群像剧,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关于这一点,请谨记,毕竟看着哔站弹幕一群人看到阿谢拉特他们这群海盗杀人时吵来吵去有些,嗯,烦。但是也还好,毕竟有的人确实不能忍受那种画面,但是又觉得一味去争论好坏,太过单纯了吧?

就跟一群人在那骂或者指责男主托尔芬,但是啊,他六岁啊,那时,就算没有拿他作人质,船上也有其他的少年啊,至于揪着将近两集弹幕不放吗?

啊说多了感觉又会跑到弹幕礼仪相关扯七扯八的东西上了,不过我还是开着弹幕看,不知为何有一种弹幕练就我脾气的感觉,就看着双方争来争去,但是也不会加入,也就在明显人生攻击辱骂时举报一下,以及练就了一双只看到科普弹幕的眼睛(?

扯远了···还有还有,oped超超好听!一开始看不进去很正常?反正我就是,第一集时看完没看下去,因为我真的对于外国名字比较记不住hhhhh还是前些日子被泛式的录播说着那一剑的镜头说的我很心动于是去看了,然后从第三集看进去一发不可收拾。算是一口气看完,两天。

然后关于里面的【真正的战士,是不需要剑的】这句话的思考一直伴随到最后,虽然我也不能说自己懂得了什么,但是对于【自由】这一点感触超深,啊我后面看了漫画一些,所以对于【我是自由的】真的感触超深。以前看小说,说到看到奴隶时都没有这个作品给我带来的深刻。就如作者说的不需要去遮掩什么,直接把其中的残酷展示给你看就好(大意),所以看着托尔芬变成奴隶,即使奴隶主比起其他的已经很好不会打骂时,我也深深的感到【不自由】,对于自己的生命不是自己的这一感受感到深深的变扭,所以在24集后在前面五十多话都是战争时能够来描写“种田”时,我已经深深的喜爱上这部作品了。

说回番,啊,真的感觉说不出什么,就是,剧情好,战斗画面流畅,文戏好,有深刻的内容,王子太好看了,阿谢拉特真的是一个十分具有魅力的人。

主角托尔芬的成长在番里不明显,奴隶篇才是。

他们都不能算是好人,有些也说不上是战士,但是啊,还是会喜欢他们,在某些时刻。

啊就这些了,如果有人因为这些废话而产生去看的念头且看完了这部作品,我很高兴,谢谢。无论看完的你是否有一些因此产生的某些思考,没关系,我相信着在未来的某一天,起里面的一些画面或句子会浮现在脑海里,有那么让你些许的感到感动。

评论